这里Eurya,ID是翻书随便取的,称呼随意。贴吧时代曾用名白狼,现在这么叫我也可以(
大体上是嘉隆万博爱党;李春芳8年粉,由于粮太少已经养成了杂食的习惯
LOFTER上主要发明朝嘉隆万相关史料/脑洞/摸鱼画

中间因为种种原因脱坑了很长一段时间,目前复健中

------
也搞scp基金会相关,主阵地在wikidot。(如果真有人能跨圈看到我摸鱼请催我去翻译!)

欢迎私信/提问qwqqq

李春芳年谱(半成品)

春芳生日快乐!

来不及准备生贺,就拿之前整理的年谱来充数(x)

(其实甚至还没有整理完,也没怎么校对;业余人士在业余时间做的业余事,如有错误和遗漏请见谅)

(对移动端可能不太友好)

(不知道是否还会被吞)


疯了lof逼我搞二维码

------

一些和年谱无关的话:

之后使用LOFTER的频率会越来越低了,如果以后还有整理或产出,也主要堆在我的wikidot站。一方面三次比较忙,对于嘉隆万不会再像去年那样投入那么多精力,看到的零碎很多就在wikidot上一放了事;另一方面LOFTER的新界面太难看了我忍不了审查和推送机制让它越来越不适合作为一个存档的平台(或许从一开始我就不该指望用lof存档?)

加上遇到了一些不是很愉快的事……可能我不太适合网上冲浪吧

以后lof这边可能会销号也可能不会,但是应该还会一直在群里潜水233



评论 ( 7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rya | Powered by LOFTER